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安平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炸蝦餐廳推薦

妻子工作的單位離家比較遠,最近她考了駕照,又買了一輛私家車。從此妻子開著車上下班,非常方便。過上了有車生活,妻子心情不錯,除了購買車飾、車貼,她還特意買了一把傘放在后備箱里。 一兩個月過去了,我發現這把傘還是嶄新的,連包裝袋都沒有打開。有一次我的傘丟了,我便對妻子說:“把你后備箱的傘拿出來給我用吧!反正你上班的時候把車停在公司的地下車庫,回家把車停在小區的地下車庫,即使下雨也用不上雨傘,還不如把傘給我,免得閑置。”妻子說:“我還是給你買一把傘,至于這把傘還是放在我車的后備箱里。” 有一天臨近妻子下班,外面下起了瓢潑大雨,等妻子下班到了家,天也黑了,她的車上濺了不少泥水。我去車庫幫妻子洗車時發現車子后備箱的傘沒了,我忙問妻子:“傘怎么沒有了?”妻子說:“傘借給辦公室的李姐了。”李姐家境很困難,她是妻子辦公室里唯一不開私家車來上班的人。盡管李姐可以蹭同事的車上下班,可她很少這樣做。妻子告訴我,她下班前外面雨大風也大,咱家和李姐家是順路,于是下班的時候妻子主動請李姐上她的車,李姐開始還不好意思,但還是答應了。 “既然你送李姐回家,何必把傘也借給她呢?”我好奇地問。 “我以前去過李姐家,她家門前有好長一段胡同狹窄坑洼,車根本開不過去,這段路李姐是打著我的傘走過去的。”妻子說。 “原來你的這把傘是為李姐預備的。”我恍然大悟說。 “你的話只說對了一半。”妻子笑道:“這把傘應該是為在雨天需要它的人留著的。” 在小事上能多為別人著想一下,這是妻子于細微處顯現的善良,予人玫瑰手有余香,在車上放一把傘并非難事,卻能在風雨交加的日子里溫暖你和我的心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小時候,四叔留給我的印象是模糊的、神秘的。1978年3月他參軍時我才4歲,一年后,他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犧牲。 他住在我家四合院的南屋,南屋兩間半房子,半間是門廊,兩間連在一起,一半四叔居住,一半放置草料。四叔挺愛干凈,土坯墻面都用舊報紙糊得整整齊齊。他入伍前留給我的記憶很少,一個記憶片段是,我跑到他房間玩,他笑呵呵地撫摸一下我的頭。 我好多次端詳那張老照片,那是四叔穿上戎裝之際,全家20多口人送別他時的合影,奶奶、二爺、三爺坐在中間,四叔和父輩們站在后排,我和堂兄等幾個小孩站在奶奶前面。照了這張合影,四叔就進了部隊,一年后,噩耗傳來。 我記得,奶奶所居的上房坐滿了陌生人。后來才知道,那是縣上、鄉上政府部門到家安撫,同時還提出讓13歲的姑姑參軍。 此后那些年的清明節,奶奶都會在院后的小路口為四叔燒紙,她把紙錢點著,便開始念叨,一會兒就忍不住大哭起來:“愛軍,愛軍,我的兒啊!” 我就是在奶奶的哭聲中,記住了四叔的名字,我不知道剛剛喪夫不久又喪子的奶奶該有多苦楚。后來聽奶奶說起,噩耗傳來的前幾天,她天天夢見白馬奔跑。奶奶認為這是四叔魂歸故里向她報信,她對此篤信不疑。 再長大一些,我在家里一間常年鎖著的小屋,見到了四叔的照片,他頭戴五角星軍帽,領口紅領章,顯得俊朗英氣。照片是父親從云南部隊帶回來的,一起帶回來的還有一個用扁平小皮箱子裝的四叔墓前的土。我和堂兄曾好奇地打開小皮箱,這些泥土和家鄉的泥土并無區別,但它承載著家人們對四叔的懷念。 再后來,我在家里翻閱縣志看到了一小段有關四叔的生平簡介,還發現幾本四叔用過的手掌大小的塑料皮筆記本。筆記本帶著鮮明的時代特征,封皮是面帶微笑的毛主席頭像,里面前幾頁是毛主席語錄,后面是四叔摘抄的名言絕句,還有記錄他掙工分的情況。我凝望著四叔的筆跡,拿筆照著他寫的字來書寫,可怎么也寫不成他那剛勁有力還透著些許秀氣的字體。我總在想象四叔寫這些字時的情景,他在想些什么,那時我多大,在干什么,為什么自己沒和四叔多玩一會,沒有多記住些什么呢! 2014年夏,父親打電話讓我到新鄭機場接一下四叔在部隊時的班長張耀云叔叔。多年來,張叔叔和父親一直有聯系。他剛剛退休,專程從昆明到河南來看望我奶奶。 四叔是1978年3月參軍的,當時18歲。張耀云叔叔是他的班長,云南人,大四叔幾歲。他說,一到部隊,四叔就新奇地看山看水。后來,熟悉了,仍纏著他一起出去看山,好像老看不夠山。相對于我們老家豫西丘陵地貌,云南邊陲山巍峨水靈秀,想必四叔很喜歡那里的大山。 四叔是在越境內的貓耳洞里犧牲的。1979年2月18日凌晨,剛剛經歷了一場惡戰的四叔和張叔叔倆人正守在一個貓耳洞里,這個貓耳洞在一個大樹下面,比較隱蔽。倆人凌晨時分也睡不著,不停地評點此前的戰斗。當時,張叔叔覺得倆人待在一起太不安全,讓四叔到連接貓耳洞的另一個洞穴藏身,就在這時,一發炮彈伴著尖利的呼嘯聲直插貓耳洞,整棵大樹被連根掀起,四叔當場犧牲,張叔叔重傷。后來張叔叔被轉移到國內,經數月治療痊愈,轉業到了昆明市政府部門工作。多年來,張叔叔雖工作繁忙,但每年都要長途跋涉到河口縣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叔叔及其他戰友。張叔叔說,與早早犧牲的戰友相比,活著的人太幸福了,見證了國家富強、社會進步,享受到了原來想都不敢想、想也想不到的東西。 張叔叔終于見到了已91歲高齡的我奶奶,當得知這是幺兒的戰友,她不禁老淚縱橫。翌年秋,奶奶去世。 2016年清明節前后,在地方民政部門的組織下,父親、姑姑、弟弟幾人和其他烈士的家人赴云南水頭烈士陵園祭奠。弟弟適時傳回來了一些照片,四叔的墓碑在金菊簇擁下,顯得深沉莊重。正如四叔王愛軍名字的寓意,他愛國愛軍,永遠守望在祖國的邊陲,激勵著我們后人不忘來路,砥礪前行。而那一排排的英烈墓碑后面,哪一個不是和四叔一樣曾經鮮活的生命,哪一個不是獻身祖國、甘灑熱血的忠魂,哪一個不飽含著親人的哀思和對和平的祈愿! 遙遠的邊關,正因你的遙遠,才丈量出祖國疆域寬廣;忠烈的先輩,正因你的英勇,才保衛了祖國和平安寧。唯愿后輩的懷念穿越萬水千山,去追尋先烈的足跡,去弘揚先烈的精神,去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愛而不得的文案喪系關于愛情 1.有些愛,一轉身,就已經千山萬水;有些話,還未來得及開口,就已經變成一場薄涼的回憶。 2.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,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 3.從未擁有過你一秒鐘,卻在心中失去了你千萬次。單戀,就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。 4.單戀就是:你在這頭,他在那頭,中間隔著一川水,水上一葉扁舟也無。你眼里看得見他,也看得見他眼里沒有你。心,霎時黯然了。——蘇苓《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》 5.某些東西,明明知道沒有意義,但依然很在意——誰都會有這樣的東西。——東野圭吾《單戀》 6.后來,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,我卻是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,再后來我懂了,無論他再像你,但始終不是你。 7.你知道單戀像什么嗎?像星星,當你看到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時,你卻清楚的知道它不屬于你,你也不能擁有它。 8.有的時候,你很愛一個人,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,像一出獨角戲。到最后,最感動的人,不過是你自己。 9.有時候,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,不是因為不在乎,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,他不屬于你。 10.什么是孤獨,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,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,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,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。 11.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,魚沒有水會死,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。 12.此生能夠遇到你,喜歡上你,是我的榮幸,以后的日子,無論怎樣的喜歡,我想,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,那樣的刻骨銘心。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,對不起,這么多年,打擾了。 13.如果我能回到從前,我會選擇不認識你,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。 14.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,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,忘記了他的笑容,忘記了他的臉,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,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。 15.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16.我愛你,愛了整整一個曾經,從無知到成熟,從沖動到沉靜。你的世界我來過,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。 17.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,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。 18.你可以沉默不語,不管我的著急,你可以不回信息,不顧我的焦慮,你可以將我的關心,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,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,你可以給別人擁抱,你可以對全世界好,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,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,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。 一個人孤獨的喪系文案 1.我試過銷聲匿跡,最終也無人問及。 2.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,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。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,只是因為想得太深。 3.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,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。 4.我還在原地等你,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里。 5.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具,卻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6.為你落下一滴淚,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,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。 7.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,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。 8.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9.我的演技一定很好,好的連我難過都沒人知道。 10.等不到的晚安就別等了,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。 11.曾經的海枯石爛,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。 12.回不到的過去,沒人懂的孤寂,只剩思念的權利。 13.世界上幸福的人那么多,為何我如此悲傷。 14.我也有心酸和委屈,我說給誰聽,誰又聽我說。 15.有些人,我們明知道是愛的,也要去放棄,因為沒結局。 16.擠不進去的世界就別擠了,為難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。 17.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,指著舊傷不準我遺忘。 18.有一種愛叫放手;有一種情叫心痛;有一種幸福叫守候。 對一個人心涼了的喪系文案 一、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,而是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,最終在沉默中爆發。沒有聲音,沒有吵鬧,就靜悄悄的這么放棄了。 二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三、任何一個人離開你,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。人心是慢慢變冷,樹葉是漸漸變黃,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。而愛,是因為失望太多,才變成不愛。 四、世上沒有所謂的玩笑,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。多少玩笑話在真心話中說出口,只是不想懂的人,怎么都不會懂。 五、不虧待每一份熱情,不討好任何的冷漠。一旦攢夠了失望,就離開。從此再也不見,友情如此,愛情亦如此。 六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 七、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,生氣只是想被人哄,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,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。 八、該放手就放手吧,屬于你的終歸是你的,不屬于你的,也強求不來。握不住的沙,不如揚了它。 九、別傻了,一個人的努力,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。不是你的枕邊人,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。 十、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,那不是體諒,是放棄。 十一、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?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,不停地想去原諒。可是,傻孩子,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。 十二、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搭不理,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,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,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,你用冷淡磨完了,也就沒了! 十三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,就一輩子錯過了。人是會變得,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,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。 十四、他不會來找你了,你別去打擾他,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,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。 十五、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,或許就是,我需要你的時候,而你恰好都不在。 十六、我不想去討好你了,換句話說,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。 十七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,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。 十八、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,但大部分的失望,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。 十九、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,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,其實都沒有,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。 二十、我藏不住秘密,也藏不住憂傷,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,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。我就是這樣坦然,你舍得傷,就傷。 心里委屈難受的喪系文案 1.到最后你一定會明白,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其實并不值得難過,得不到的付出就應該適可而止。 2.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,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,一個人愛你,不會隱藏躲避,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。 3.人生里有很多事情,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,又氣又疼,但你不會怪桌子,也不會怪自己,你只是很委屈。 4.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,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。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5.好好照顧好自己,不要奢望別人來疼你,別人都很忙的。 6.我愛你,愛了整整一個曾經,從無知到成熟,從沖動到沉靜。你的世界我來過,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。 7.明明想念的不得了,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,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。 8.有時候,明明心如刀割,卻要燦爛的微笑,明明很脆弱,卻表現的如此堅強,眼淚在眼里打轉,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。 9.需要一個擁抱,來化掉心里所有的委屈。 10.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,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,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,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,那個說著永遠在一起的人突然就走了。 11.回憶,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,前一秒,還是嘴角微揚,這一秒,卻濕潤了眼眶。 12.一頭熱的感情,誰也傷不起;若總被忽視,沒必要作踐了自己。若不被在意;沒必要苦苦去維系。 13.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會覺得難過吧,就像下了很大的雨,別人在等傘,而我在等雨停。 14.他愛你是真的,他花心也是真的。他的感情就像是廉價的街邊傳單,走過路過的人人手一份,誰都可以有,并不單獨是給你的。 15.有些事,現在看來不過如此,但在當時,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。 16.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?就是越想靠近你,越想給你關心,你敷衍地接受,卻暗示了界限,我進退維谷,像給自己打一耳光,告訴自己:以后再也不敢這樣。 17.最初是你闖進了我的世界,而你轉身離開的時候,我卻還在原地逗留,你走的是那么瀟灑,而我卻滿身傷痕久久不能痊愈。 18.你今天喜歡喝啤酒,明天愛吃冰淇淋,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,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。其實只有你知道,三歲的布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,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安平綜合丼餐廳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安平綜合丼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

arrow
arrow

    tg69yg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